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惊!峡谷中的过气偶像们如今竟在做这些!]

 【惊!峡谷中的过气偶像们如今竟过着这样的生活!】(段子+图)
今年的夏天热的出奇。

赵云走在休息区的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的人群。

平日里让人不敢接近的月亮女神正在心疼地为哥哥扇风,铠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又接到了下一个出战通知。

“忍一忍吧,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少的。”已是过来人的大乔慢悠悠地说道。

赵云的风光早是上上个赛季前的事了 ,现在的他出场率是少之又少,倒可以不用在这大热天来来回回的跑。

不用上场又少了些烦心事,他又想起隔壁的张良睡梦中都在嘟哝着:

“我都控住了你们跑什么啊。”

楼上的女帝一边追着电视剧一边挂断了众多非洲人的电话:
“下一把可能会出的…哦…加油吧。”

来自日本的小姑娘又在寻找着他的宠物鹰,一代天骄纳闷怎么这里还有草原上的雕,难道是自己太想家了?

橘右京啃着苹果喝着酒,看着神剧牵着手,同是来自日本的不知火舞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能在休息的片刻和andy通个电话顺便催个婚。

周瑜没有小乔陪伴过得还算享受,没事晚上就和小姨子烤烤鱼喝着赵云代言的雪珀,岂不美哉。

但是只有大乔知道每天晚上周瑜都会给地丑打电话要求加强。

“总得让我跟诸葛亮打个平手吧?”


“子龙哥哥!”远处绝世风华的舞姬朝他挥了挥手,甩着水袖蹦蹦哒哒地跳了过来,
“你看你看!策划说你要被加强了,有可能会四段位移!”貂蝉难得笑得这么开心。
“这下连韩信都追不上啦!还有我,说是只要错开新皮肤登录的时间……”
貂蝉滔滔不绝的说着,赵云只是微笑地看着,替她摆正了发簪。
“恭喜了。”熟悉的骚浪红毛倚着墙不冷不热地来了一句,看来是等他很久了。
……“我先去找奉先。”
“赵将军的枪法不知有没有生疏。”韩信擦着枪,漫不经心地问到。
“乐意奉陪。”
——————————————————————————
然后韩信就被虐了。
背景相关:即使削弱了后期赵云依然打得过韩信。
利益相关:赵云的迷妹
其实这大夏天的子龙不出场也有好处的嘛~想想剑圣,也没那么惨不是~

















才怪!!!狗比地丑!!!









赵云的脑补↑





↑采访者出现了暴力倾向




↑尚有理智的人

送给我本命赵云和唯一玩的会的刺客露露酱,希望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多关心一下陪伴已久的老英雄们。


对,就是说,别排位用铠了求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80 )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