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绝望!一心护主的他竟为了另一个男人背上弑主的骂名!(ooc有!)

  聊天体+图

【王者没药官方群1】

【青莲剑仙】:[文件]季汉弑主云

【青莲剑仙】: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子龙

@  苍天翔龙

【苍天翔龙】:呵呵。

【国士无双】:子龙别理...

【苍天翔龙】:那个方法太麻烦了。

【绝世舞姬】:子龙哥哥??!!

【青莲剑仙】:哦?那么你有更简单的方法吗

【苍天翔龙】:嗯。

【青莲剑仙】:你敢去做吗?

【苍天翔龙】:敢,来打赌?

【青莲剑仙】:好,你输了要连续一周给我打蓝

【苍天翔龙】:行,要是你输了拉着程咬金去主宰面前发情侣誓言。

【青莲剑仙】:...够狠

【国士无双】:啧啧啧,我出婚纱!

【绝世舞姬】:妾身倒是感觉要先准备好几个蓝备用...

【明媚烈焰】:你们中国人真会玩。

【热烈之斧】:????

【千金重弩】:卧槽!!!!@仁德义 枪

【千金重弩】:玄德快出来!!别吓本小姐啊!!

----------------------------------------------------------------------------


【为什么子龙穿的正装?难道做这种事之前不应该收拾收拾细软带上家伙事儿随时准备跑路吗?】

于是第二天峡谷中的大家在主宰坑前见证了一场隆重而又辣眼的宣誓。

赵云:主公,昨天晚上不是我,是龙。

刘备:呵呵你当我没脑子呢。

司马懿:?!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评论
热度 ( 9 )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