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露娜:兄弟是gay是一种什么体验?

好不容易跳级到哥哥班中的露娜瞬间后悔了。

 
   (铠哥受里受气,我的锅。)


1.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哥。
铠(兴奋):露娜,今晚有同学来家里做客
露娜(复杂的眼神):是百里同学吗?
铠(持续兴奋):对,还有今晚不用点外卖了
露娜:(……我倒是想看看他到底怎么吸引住我哥的。)
2.给你五个鸡翅,英语作业拜托了。
第二天,守在百里守约同学桌前的人变成了两个。
守约:……我欠你们兄妹的。
3.丧心病狂!亲兄妹竟为了一个男人……
露娜(气愤):哥哥!你太过分了,你和百里同学……
铠:对不起我错了露娜老妹儿我周末不去他家了我多陪陪你好吗。
露娜:你和百里同学说什么今晚吃糖醋排骨?他答应我做鱼香肉丝的!
守约:再没有人刷盘子今晚都吃屎。
4.“我哥最好!”
露娜:我哥银发帅气小长辫,武力超强单挑王。
玄策:我哥做饭好吃。
露娜:我哥严肃沉稳有耐心,声音低沉苏到家。
玄策:我哥做饭好吃。
露娜:……除了做饭没别的了?
玄策:我哥手工也好,你生日铠送的飞天小女警其实是我哥缝的。
露娜:……
5.“喵。”
自从认识了守约,连大白都胖了一圈。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