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WZTV-12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第一期之小赵的遭遇

脑洞产物,小段子属性。

cp有:信云


3044年2月6日下午9点30分,保安小赵像往常一样进行最后一次巡逻。

这时,楼上刘先生家却传来一声非常大的响声,刘先生是小赵的上司,平时里又对小赵关♂爱♂有♂加。小赵没有丝毫犹豫,拿起警棍和手电筒就冲上楼去。

小赵赶到刘先生家中,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房中的刘先生和孙女士已经昏迷不醒。小赵连忙把他们送往医院。

3044年2月7日  上午 8点20分

经苏醒后的孙女士证实,房中并没有遗失贵重物品。但是已经构成了故意伤害罪,刘先生委托小赵捉出嫌犯。

心地善良的小赵,答应了。

小赵立即调出了昨天夜里的监控摄像头,画面很黑,只有一矮一高两个身影。偏矮的先进了6单元楼,而高个却直奔刘先生所在的楼层。

此时的小赵在心中已经确定,嫌犯就是这个高个!

这时,旁边眼尖的狄警官提醒道,矮个子是他的下属李副队,那标志性的大耳朵就是证明。

小赵内心十分羞愧自己没有发现,又在暗自佩服刘先生派来的警官。

3044年2月7日  上午8点28分

李副队称,自己昨夜是为了去狄警官家探讨关于广场风油精案的情况,并没有太多注意那人,只是记得那高个背后有一抹火红。

火红!思维敏捷的小赵立刻捕捉到李副队话中的敏感词。

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吕某。

吕某因为任某和他早有过节,说起那任某,从小就爱慕小赵,可是耿直的小赵一直没有答应她,倒是那吕某,三天两头的就给任某送被子送枕头的。想到这,小赵白皙的脸上不禁染上一朵粉色的彩云。

而吕某怀恨在心,变想出法子向来整整小赵的上司,也算是变相的整了小赵一把。

小赵很满意自己的推理,准备动身去找吕某质问。

3044年2月7日    上午11点20分

小赵饿了,找了一家麻辣烫解决了午饭。

3044年2月7日    下午1点02分

据吕某称,自己那天夜里正和任某逛街,有不在场证据。

旁边的任某也承认确实。要是旁人,早就寻找下一个目标了,可小赵毕竟是思维敏捷的小赵,他想,这吕某整天送东西给任某,说不定早擦出火花了呢,有可能,是团伙作案!

我们还碰见了韩先生和孙先生,他们能证明!吕某似乎是察觉到了小赵的怀疑,进一步为自己开脱。

小赵打电话给了孙先生。

以下是孙先生的证词:

     “啊,我当时在和韩先生散步,碰巧遇见了吕任二人,我们聊了一会就分手了。”

这孙先生的品性是大家公认的,不会说谎。那么,这嫌犯到底是谁呢?

思维敏捷的小赵第一次遇到了难题。

插播一段案后采访:

【虞记者:当时为什么没想到嫌犯是他?

【小赵:这个…从身高上就排除了。

     画外音:此时的小赵并不知道,自己才是嫌犯的终极目标。

【下期看点:保安小赵一心为民,却为何家中衣物屡屡失窃,这究竟是何人所为?TA,是鬼是人?】

写完自己都想吐槽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