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狐假虎威?性转注意。

从前有只虎小信,肚子饿了便到外面寻找食物。远远的望见一只骚狐狸,老虎觉得biu就她了!狐狸急中生智:

“哼!你别以为你是百萌之王!天美早把我封为萌王啦!”

“你要是敢吃我,会被削的很惨的。”

老虎原来的气势被吓掉了一大半,心里还是想到:不可能,我才是百萌之王,所有动物见到我都会萌出血。

狐狸见老虎上当了,便更加骄傲的挺起胸膛

“怎么样?你不信吗?不信现在跟我出去走一走,看看野兽们见了我,是不是都会被我迷得神魂颠倒。”

于是,狐狸就大模大样地走在前面,碰到了在湖边玩水的白龙云。

“好可爱!”白龙看着狐狸身后的小信说。

狐狸得意的回头看了看老虎。

小信害怕地逃走了。

完。



【事后才反应过来的狐狸:不对啊,好像是我放跑了一只猎物?

【狐狸是御姐,小信才是萌,,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