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雾打

我天我终于想起这个号了

是数学课上的脑洞(

白龙吟和嘻哈天王的邪教。

就是高中了依然中二的爬行动物爱好者不良少年赵子龙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现草丛中有一迷之翔状物体

翻开一看,是一条小小小小白龙

作为爬行动物爱好者的赵云立刻接受了这个设定

并抱着正在睡觉的小白龙回了家。

修炼了千年成龙的韩信最近在被一个二十四小时处于兴奋状态的马尾女追杀

自称水晶猎龙者

武ti力不支的韩信被打成只能维持小小小小白龙形态

好不容易逃到了现代人类世界,那马尾女应该不会追来了吧

于是放心地在草丛里睡起了觉。




【 

神龙下凡:

小蝉在吗(´థ౪థ)σ

粉色小花球:

啊我在敷面膜呢子龙哥,什么事

话说你这颜文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子龙.JPG]

神龙下凡:

我想问你...会不会养小龙啊?

粉色有主小花球:

[震惊.JPG]

子龙哥虽然你这招很撩但是我已经有奉先了所以只能狠心拒绝你,不过不要伤心,我们还是朋友。[拍拍肩.JPG]

神龙下凡:

...算了当我没问,你这id改的也真快。】

或许是后续:

【行到水穷处:

赵小龙同学,貂蝉姑娘给我发了这么一个截图。

高级铲屎官:

呸。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一个雾打 | Powered by LOFTER